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Ballerina Tote Bag

第一次做这么大个的托特包
很兴奋终于把它完成了
废话少说先看照片吧!
paisei穷人家没钱买布
所以和上两个作品一样用了同一片麻布哦
其实还蛮划算的
买半meter的麻布可以做三个不同的包包
赚回了。。。嘻嘻!
这个包包是不分前后的哦
因为两边我都很喜欢呀
里布依旧用回粉红碎花棉布
里边有两个小袋袋
小的放电话,较大的放短夹
其余的空间就装败家品好了
酱大个包包可以败很多很多咯
嘻嘻。。。哈哈。。



我的私家小魔豆
爱笑不笑酱,装cool么



小魔豆终于忍不住笑了。。。



再来多一张



ok 收工






2 条评论:

  1. christer你跟我差不多哦!都喜欢红色系对吧?
    你这包包好大哦!被在下朋友身上就显得更大了!可爱哦!我很喜欢你用你包包哦!加油!

    回复删除
  2. 对咯!我和你一样都喜欢pink pink的,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