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金边自助游----Part 1

背包旅行是我多年来的梦想
几年前在新加坡工作时买了一个55+10的背包
就是为了这一天的来临
噢........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去年 air-asia offer 我告诉自己是时候了飞了
本来想去台湾或香港的
手脚不够快便宜的机票都人抢完了
别无选择之下就订了两张来回金边的机票
那时我对金边还很陌生
只知道金边是柬埔寨的首都而已



4月13日我和老公就这样“盲忠忠”来到了这个城市........


金边很乱很肮脏满地垃圾沙尘滚滚
汽车和tuk tuk车的Bin Bin 声响个不停
交通非常非常的乱
车辆乱乱行还蛮恐怖的
过马路要加倍小心哦


坐在tuk tuk车上相机拍个不停
tuk tuk 跑得太快
很多老爷店都来不及拍
很可惜.......
《鞋店》


《电器店》
 
每一样电器都包住的噢
也许是太多沙尘的关系吧
 
 
《服装店》
 
很多人抢购哦
恐怕送给你也不敢穿
实在太新潮了......哈哈!
 
 
 

《音响专卖店》
 
噢,我的同行哦
摆在门口的喇叭比我的店还多呢
 
 

《流动包包车》

哇,赞哦!


《流动商车》

好可爱咧,我喜欢



《迷你相铺》

看上了两架旧款Pentax 相机
好喜欢哦可惜是用film的
就算买了回来也没得用
(其实是没钱买啦....哈哈)


金边到处都是一片片的田地
见得最多的是以下这个.......

........没穿裤子的小孩
嘻嘻!柬埔寨的小孩都不爱穿衣服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