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相约一《手作工具袋》



终于完成了工具袋
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我太差劲了
不能如期完成
对自己很失望
在这段期间不停的为自己找借口
其实再忙也应该如期交功课才对嘛



3 条评论:

  1. christer,
    黄色演绎得很好。配色大胆。地瓜妈就没那么敢。可能我古老^^赞啊!要开心~能做完,有始有终也是漂亮的成绩。怕的是无限期的把材料放在一旁啊!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也替你加油,不要难过,最重要现在已拥有自己的作品,而且有心不怕迟,都是姐妹们给我的鼓励,我们一起ganbateh。。。。。

    回复删除
  3. jess & Kathryn~~

    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