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圣诞礼物





当当当.............
终于赶得及在最后一天po上来
小天使让您久等了
很抱歉喔

这个假期我带着家里两个小瓜去新山姐姐家
打算过了圣诞节才回怡保
在这两个星期里我觉得很愧疚我的小天使
因为她送给我的小托要等我回到家才可以po上网

小天使一定很奇怪为何我酱久都没把小托po上来吧
前几天我接到某某的电话
她问我是不是不喜欢小托呀

不不不.....
我非常喜欢呢(哈哈哈...其实我还没看过)

今天我终于忍无可忍了
打电话回去明令老公马上把礼物拆开
帮我拍几张美美的照片email给我

虽然还不能亲手sayang小托
但我感觉得到那份热情
小天使谢谢您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