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交通车补习包





几个月前答应大宝贝做一个补习包给他

一拖再拖终于在月头完成了这项任务

这片交通车棉布是宝贝自己选的

一共有12个图案

这个包包前后都用了两个不同的图案

也是他自己挑的哦

为了这个包呀.....宝贝与公主争得你死我活(夸张了一点点啦)

不做还好,真的是自己找来烦啊

本来想做多一个给公主的

太忙了....没时间....(自找借口)

我打算做一系列的交通车包包给他们

不过需要很多很多的时间

因为我太太太.....忙了

开学后宝贝不再去托儿所了

放学后直接回店里由我亲自帮他补习(他死定了)

我教孩子没什么耐性,他肯定被我打得很惨很惨!

4 条评论:

  1. 请问这交通布你是在哪里买的? 好可爱! ^_^

    回复删除
  2. 曾经在Maymayshop看到,以为只可以做布书,没想到还可以这样!

    回复删除
  3. Kathryn~~这片布真的很美,我和孩子们都很喜欢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