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龙成凤
但又有多少能梦想成真呢?
我这个怕输mummy当然也不例外啦
我希望我的孩子们能顺利进入小学的精英班


一些父母常说孩子读普通班就好了
精英班压力大,不想逼孩子读书
人嘛天生聪明不用读书也能考上大学的
家里没底子(读书人)就别想孩子成龙
是吗?我不这么认为咯
如果逼孩子读书没用的话
那为什么他们还要每个月花钱让孩子补习呢
现在有哪个孩子没补习的?
一百个可能有一个啦!


我认为补习应该从小学一年级start吧
幼儿园不必啦,勉强还可以自己教
不会的就请教朋友或老师咯
其实教孩子读书自己也在学习
有些字还要宝贝教我呢
哈哈....我这个家庭老师知识也是很有限的
很多英文字都不会读呢
常常要找字典,与宝贝一起学习也是一种乐趣


为了他们我牺牲可大呢
最爱的手作也逼不得以放开一边了
不过我还是会坚持每个月交功课的
嘻嘻!毕竟是最爱嘛


每天在店里工作又要照顾宝贝(公主在托儿所)
真得很累呀,要教宝贝功课,每逢一三五又要听写
还有一些课外书,我的天呀!


我的付出终有一天得到回报的
只要宝贝考得好成绩
在辛苦我也愿意
宝贝,我们一起努力吧
加油,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1. 我的儿子现在5岁,现在只是上幼儿园。 但是下个月开始,每个星期3天都要上2个小时的英文课(不知算不算补习)。 没办法, 我和LG都不会英文,所以必须付钱让孩子学英文。

    我们不知道孩子将来能不能成龙成凤,只是希望在有能力下让他们受好的教育。 我觉得基本基础要打好,将来是怎样就要靠他们自己了。 ^_^

    回复删除
  2. 珍~~谢谢你留言!
    你说得对,基础一定要打好!我能教的就只有现在这个阶段
    而已,上了小学后就要靠他自己了!

    回复删除